1. 我家說傳統算是傳統,逢年過節聚會吃喝什麼的總少不了,但我覺得我們的其實過得挺任性的。不主動邀約別人,除非是喜歡的親友;不想見的人不見,不想去的聚會可以找理由來打發掉...當然以上的行為都是有限度的不會太過份,然而這種隨性已然附身,演化成不善交際。沒關係,喜歡自己的人自然就會喜歡的吧?由是,聚會由呼朋引伴熱鬧無比,到慢慢疏淡,或許也是自然而然的轉化。要珍惜的,自是無事常相見;要離開的,在失落而感慨之際,莫名的,好像同時鬆了一口氣...有一剎那我覺得自己明白了一點點,你用心作樂的理由。是不是有點傻?

2. 耍性子的時候,一邊想著對方有多可惡有多不體諒別人的心情,一邊覺得不寵他一下不對他好一點早晚會後悔...既挑剔嚴格,又縱容溺愛,完全相反的立場不停替換,真有趣。(誰被看穿的話就會被吃得死死的?後述情況已然如是,試試自我解剖也就無妨了...笑)

p.s. 乾脆我變成他們的同伴那就不用反抗不會憤怒,可是我不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i025 的頭像
    yui025

    魚衣魚衣紙上遊~*

    yui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