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還未來得及想清楚日子是怎麼溜走的,2010除夕就來了。

是日陪著我發呆的,有吾家老父老母,有任勞任怨的灰腦,有止咳潤喉的蜜糖茶,有從魔王家偷拿回來的黑白圍巾,有大王囑託的鹹濕翻譯稿,最後是渾身的病菌。我很毒,不要靠近我,哈。

今年過得好嗎?還好吧。一氣之下一下子跳離了一個已然熟悉的場景,再次尋找下一步,摸石過河,有點茫茫然,看來繼續呆過2011也說不定。隨遇而安,外加努力爭取,就這樣了。

經歷過的,都會成為他日的能量。只願不被過去與軟趴趴的自我跘倒。來唱首歌打打氣…

不如2011年學open將一樣在頭頂裝條彩虹囉?也許我會變得元氣一點啊?呵呵~

 

p.s. 小鬧了一下脾氣。是說,沒付出怎麼想要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