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來到新公司,適應新環境,享受新工作,不忘新時序。為了讓根本以為貓失了蹤的人了解實際情況,現在單介貓的生活時間表如下:

1015am:起床,梳洗,進餐。

1100am:開了黑腦,照顧facebook的餐廳(我其實沒太大心機繼續像收集狂那樣,完成那些不可能靠個人之力達成的目標了,但又不想丟下餐廳不管…),趕稿(有時是舊公司前輩的兒童書,有時是大王的時裝宣傳品,有沒有這麼勤奮?)。

1230pm:吃中飯,和貓媽吹水。

1315pm:出門上班,途中在地鐵上爆睡。

1400pm:到公司,給同事們派報,看報紙,上網。

1415pm:開工。

1900pm:吃飯,上網。

2000pm:繼續開工。

2300pm:收工,在公園找貓玩,回家。

0015am:到家,梳洗,睡,有時趕稿(again,有時是舊公司前輩的兒童書,有時是大王的時裝宣傳品,有沒有這麼勤奮?)。

小結:首先,我的上班時間(2至11)算偏鋒,下班後「不可能」有其他約會,回家後累得只會睡,而就算不去睡,也要趕稿賺外快,實際上是維持著穩定的兩點一線(家中和公司是兩點,地鐵+小巴是一線)的生活模式,每刻都填滿了的樣子…其實不是沒有事情好說的,但發生了的事情,不是已在facebook碎碎唸過,就是太累懶得寫出來,又或是被其他事情佔住了時間沒空間寫。拖越久,越不願動筆,所以這邊芳草遍地了。

總結:其實我是來懺悔的。去年阿薯的《墨綠嫣紅》,反省,未寫。今年的五月天就是演唱會,感想,未寫。各種活動記錄,欠奉。只有照片可證我在哪裡現身過,做過什麼。是的,事件實在論,不寫不記錄也不代表沒做過什麼,但人的腦袋某程度來說,太弱,記憶都可捏造,寫下最少有當下的證言吧。

是說,別人在做某些人生大事的時候都有記下什麼點滴,(去什麼地方試身之類的流水帳?)但我什麼都沒有耶?是不是太懶?不過我從來都和「別人」有點不一樣的,算了。

p.s. 現在又是在公司發呆的時間,不常見,很珍貴,就像這篇流水帳般珍貴啊啊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