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扭批 扭扭批--周邊的扭扭很好吃的啊…(默)

貓對食物的怨念是很強,不過不幸遇上對食物充滿狂熱的傢伙,就只有怨的份兒了…

話說,部門的大老某日請吃Pizza,大伙兒聚在名為「金魚缸」的會議室中大吃大喝,席間就有一味千島海鮮扭扭批。

貓對充滿芝士的食物很有愛,第一時間拿起一塊批,但是由於沒有碟子,(是說,為什麼每次聚餐都沒叉沒碟的咧?是不是該買些紙碟膠叉囤積居奇?)失去承托的扭扭批周邊塞滿芝士的扭扭搖搖欲墜,呆貓遂扭下了扭扭先吃,餘批放回盒內備用。

豈料…

舊的新同事一把拿起貓那塊扭扭批!一口咬下去!吃得津津有味!

貓小小的慘叫了一聲,說:「哎,這塊我動過的啊…」

舊的新同事繼續吃:「不要緊,我不介意。」

貓默默淌血。你不介意,但我介意啊!我的扭扭批被吃了,嗚…

不要緊,盒裡還有數塊扭扭批未動,於是貓又再拿起一塊批。才剛把不小心扭下來的扭扭放進嘴裡,從後殺到的老大便一把拿起那塊批大嚼起來!

這次貓大大的慘叫了一聲,全體人員看過來。老大問:「怎麼了?」

「呃…那塊批,我動過的啊…」

老大邊吃邊回:「我不介意呀,是說你動過又有什麼問題?我真不明白…」

沒問題,只不過是那是我的批,它被吃掉了嘛,又有什麼問題…(無言)

不習慣直接表達的傻瓜貓眼睜睜的看著到嘴的扭扭批進了別人的肚子裡了。搶吃者不會跟你計較物主的問題,他們眼裡只有食物,什麼都看不到聽不懂…心情超爛的貓最後沒再嘗試吃這個無緣的扭扭批了。同事問,有什麼好吃的,貓說:扭扭批好吃啊,不過我只吃到它周邊的扭扭,其他部分,未吃過,味道不知道。(生悶氣)

在柴灣富士康的聚餐中,我學會:要吃趕快吃,沒有人會跟你客氣…

那天智慧齒還在痛的貓吃得太慢,想吃的,沒一會被人掃光了。未吃飽的貓只好回去喝蜜瓜維他奶充飢,想哭。

 

+ 同場加映:老大與肉醬意粉 +

老大除了一把搶走「我的」扭扭批外,吃到中途突然拿起大家吃了半盒(只是一人一小口的份量而已)的海鮮闊條麵,整盒幹掉…

編輯同事:搞錯呀你做乜成盒拎左去呀?我都未食!

老大:無啊我見你地食左半盒,食得差不多我先拎黎食之嘛。

編輯同事:咁你又唔拎走盒肉醬意粉?你歧視肉醬意粉!

老大:我歧視肉醬意粉?心照啦!你又唔去食肉醬意粉?(奸笑)

 

感想:肉醬意粉好可憐。另,我也沒吃到海鮮闊條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